真不知道該怎麼說?

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每家公司財務部的人說話都“尖酸刻薄”?

至少我們公司是

自從我們組長退休後,她的事務都交給我

所以和財務部交集變多了

有許多事情都是從不會慢慢的學習

也很虛心求教 口氣超卑微的

但...她們還是動不動就..找我麻煩

連上星期感冒,腳都沒踏進去他們的辦公室

竟然說佳艷不要進來傳染給我們呦!(或許是開完笑)聽起來卻不舒服

去樓下買麵包她也說“吃麵包會胖呦”少吃一點(無言)!!

今天打電話來說怎麼又這樣??

我還聽不懂她事在說什麼,結果是說我的付款憑單貼錯地方

但我接下這個工作到現在也快2年了,也都是這樣做並沒有變阿?

她就說那就是我對你們都太好了,下次要再好好教育@@

天阿!!!她是看我好欺負還是專門來找茶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e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